交往6年想分手! 30歲女:斷點在尷尬年紀,怎麼辦

▲原PO表示不想嫁給男友。(圖/示意圖,東森新聞)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男女交往久了,可能會考慮攜手走入婚姻,但並不是每段感情都能有美滿結局。有名女網友於臉書「靠北男友」粉絲團PO文喊話,「Dear男友,我們交往六年了,我卻不愛你了 怎麼辦?」她還指出自己現年30歲,感情斷點在一個尷尬的年紀,想問問其他網友該怎麼做

原PO指出,面臨年紀大了,要結婚生子的壓力,但是她真的不想嫁給男友,尤其男友的媽媽又這麼「機歪」,還會在親戚朋友面前直接數落她,「回頭私底下嗆我說,我還沒過門,我兒子帶妳去拜妳去世的老爸,是對我天大的寵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除此之外,原PO提到與男友交往第1年的9月,對方偷約以前上過床的女生出去時,她就應該結束這段感情,「雖然你說你們只有出去喝咖啡+牽牽小手而已,可是老娘跟你交往六年可從沒背叛過你啊。」

對於上述遭遇,不少網友留言給原PO建議,其中包括「愛了就和平分手~30歲而已沒什麼好尷尬的~如果你嫁進去可能往後日子也不好過~你們夫妻可能會有更多爭執。」、「他媽的拎北都要40了還未婚,妳30算什麼...」、「何不如早點分開,用餘力努力提升自己,自然會有好男人主動想認識妳的!」

 

#正面能量136797Dear男友我們交往六年了我卻不愛你了 怎麼辦?我已經30歲了 交往這麼久我卻不愛你了 我卻面臨年紀大了要結婚生子的壓力 我真的不想嫁給你 尤其你媽又這麼機歪 一年見面一,兩次 在親戚朋友面前直接數落我 一下...

靠北男友貼上了 2016年2月3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