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鳳山火車站驚傳砍人 男頭冒鮮血滴滿地

▲鳳山火車站發生糾紛,警察已接手處理。(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市鳳山火車站28日驚傳砍人事件,有網友稍早於臉書「爆料公社」PO出一張照片,畫面中一名男子坐在椅子上,頭部不斷滴血,連地上都血跡斑斑。記者於上午11時15分許致電鳳山火車站,對方則回應,「現場確實有糾紛,目前警察已在處理中。」另外,鳳山分局指出,嫌犯已被帶回偵詢。

高雄市政府警察局鳳山分局指出,張姓嫌疑人(60年生、搶奪、殺人未遂素行資料、精神分裂異常疾病)持水果刀在鳳山火車站前,刺殺劉姓計程車司機(40年次)頭部數刀,導致被害人頭部受傷送長庚醫院急救,目前無生命危險,張嫌當場被逮捕,現於鳳崗所偵詢中。

這名原PO指出,「結果火車站沒警衛可以阻止,站務人員跟著往站台跑…ps已經結束了。」馬上引來網友留言,「都是鄭捷和法官帶壞這些人」、「太恐怖了…我半小時前離開…還好沒遇到…阿彌陀佛。」、「歹年冬,兇手想去吃免錢飯。」、「 唉...社會病的越來越嚴重。」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男持水果刀砍傷計程車司機。(圖/記者莊雅婷翻攝)

▼計程車司機被緊急送醫。(圖/記者莊雅婷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