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緝犯每晚被鬼壓!想沾「正氣」避邪 他路過警局被逮

▲台中水湳派出所。(圖/翻攝自Google Map)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北屯一名49歲林姓通緝犯最近睡覺時常覺得「鬼壓床」,又衰事連連,懷疑遭人下符咒,到寺廟收驚解厄也沒效,嚇得他搬離住處,每天睡在車上還是覺得怪怪的,24日突發奇想「路過」警局驅災,但他詭異的行動反而引起警方注意,當場被逮個正著。

警方調查發現,林男因公共危險罪遭通緝,逃亡期間四處打零工維生,但近3個月以來,不僅工作不穩定,睡覺還有「鬼壓床」的情況,常全身無法動彈,需要掙扎10分鐘才能解脫,心想可能是被下符咒;友人建議林男到寺廟改運驅邪,但他拜遍各大廟宇後,還是一樣睡不好,嚇得趕緊帶著女友搬離租屋處,也不敢再找別的住處,只好帶著家當睡在車上。

但林男還是常覺得被靈界騷擾,24日他突然靈機一動,想到警察局象徵「正氣凜然」,應該可以幫他除去晦氣、退散惡靈,因此凌晨開著車、冒著寒風「路過」水湳派出所,並在附近徘徊、抽菸。但他在寒流期間卻半夜跑到派出所的舉動卻引起警員注意,以為林男是需要幫助所以上前盤查,反倒讓林男通緝犯的身分曝光,林男被逮後卻說心裡比較安穩了,應該是冥冥中自有安排;警方訊後將他送地檢署歸案。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