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歲肯亞女信守愛情27年 帶著眼淚下嫁出獄的未婚夫

 

▲約瑟芬等了27年,終於和未婚夫舉辦結婚典禮。(圖/翻攝自Standard Digital News)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王寶釧苦守寒窯18年,而在東非肯亞的約瑟芬(Josephine Wanjiru)則等待了27年才盼到未婚夫!原來,現年52歲的喬瑟夫(Joseph Kinyua)因暴力搶奪罪被判死刑,後來逃過一劫改判終生監禁 ,而他在獲得赦免得以出獄後,隨即和苦守愛情承諾的約瑟芬補辦婚禮;此外,2個兒子也已經長大,並讓他升格成為祖父了。

喬瑟夫在接受肯亞標準數位新聞(Standard Digital News)採訪時表示,自己入獄時,來不及與21歲的約瑟芬舉辦結婚典禮,當時長子凱文也只有2歲,未婚妻的腹中還懷有3個月大的次子詹姆斯;而他在服刑的這些年,也努力學習並取得神學位的證書,「我非常高興能再次成為自由人」,因此他一出獄,隨即拜訪約瑟芬的家人,並舉辦傳統的結婚儀式

沒有任何文字能購表達我對上帝的感激,祂竟然給予我能和心愛的人們再次團聚的機會。」約瑟芬表示,自己是靠著上帝與朋友的幫助,才能夠務農賺錢,並拉拔2個孩子長大,「在我得知喬瑟夫遭到逮捕並入獄時,我感到相當地落寞,也曾有自殺的念頭,但有個聲音阻止了我,並引領我去尋求教會的指導。」

如今,凱文與詹姆斯也已成家,能讓喬瑟夫夫婦享受當祖父母的日子。「這真是一個奇蹟!我們的父親離家27年,當他回來時已經成為祖父了」,凱文透露,當天除了親戚外,數百名的教會成員及高階監獄官員都有出席結婚儀式,而約瑟芬則穿著一件淡藍色的連身裙,搭配黑色皮鞋、項鍊及深綠色的耳環,與愛人一起帶著喜悅的眼淚許下白頭到老的承諾。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