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心農漁牧寒害、醫療社福 宋楚瑜:政府要適時救助

▲宋楚瑜呼籲民眾注意保暖。(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自從2016大選結束,親民黨主席宋楚瑜連日都沒有公開行程,僅偶爾「現身」臉書PO文,他25日在臉書上提到,寒流來襲各地仍持續低溫,呼籲民眾注意保暖,同時也追蹤政府各單位針對農漁牧寒害及醫療社福系統的處理,盼能給予必要的協助,讓人民都能度過難關。

宋楚瑜神隱多日,外傳是因為身體微恙才休息一陣子,對此,發言人李鴻鈞表示,近期仍有許多私人行程,包含謝票與會客,且由於宋近期經常打嗝,以及寒流來襲,會先將身體調養好。宋楚瑜則在臉書上表示,主要是因選舉太勞累,目前已看過醫生,需要多休息。

然而,近日全台受到強烈寒流侵襲,各地溫地平均都低於10度,日前也有多處出現下雪奇觀,宋楚瑜25日在臉書上提醒,氣候仍持續低溫,民眾要注意保暖,但在除了關注雪景之外,農漁牧寒害及醫療社福方面的救助也需要多加留心。

宋楚瑜表示,親民黨團及委員都已針對農漁牧寒害部分追蹤相關單位救助作業與因應方案,而除了農漁業,醫療社福系統針對獨居老人、街友、中低收入戶與偏鄉的需求也應特別給予關懷,政府各部會應積極處理,提供必要的協助,才能幫助人民度過難關。

▼宋楚瑜臉書關心寒害(圖/翻攝自宋楚瑜臉書)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