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來沒看過!連木柵貓空也白頭 從新店眺望山頭一片雪

▲有網友從新店安康路看過去一片白。(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10年最強的霸王寒流籠罩全台,台灣都要變成凍番薯!而今天(24日)台北最低溫只有4度,從凌晨從南到北各地都飄雪,現在連台北木柵的貓空都白頭了!有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貼文,從新店安康路看上去,「山頭一片白!太扯了! 」底下網友回應,「華城這裡都是雪。」還有人直接在小天空步道拍下照片。

受寒流影響,全台各地有許多地方都降下白雪,除了合歡山、拉拉山外,台北的陽明山、五指山也都雪白一片,新北市的烏來、瑞芳、石碇也被白雪覆蓋,甚至海拔僅390尺的桃園乳姑山都飄雪,而現在連文山區的貓空都白頭,讓人更覺得不可思議,機會實在太難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你的冷冷寒冬→→【雪景大募集 上傳你拍到的冰雪世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