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設計師嫌PTT太醜! 網軍附和:小黑屋似的、眼睛疼

▲大陸設計師嫌PTT頁面太醜。(圖/翻攝自PTT)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大陸百度第一人氣貼吧「李毅吧(帝吧)」20發起「帝吧fb出征」,號召「大軍」翻牆進攻台媒和政治人物的臉書粉絲專頁,洗版留言,後來也進入PTT想和台灣網友交流,但是大陸網友看到後反而先批評頁面「實在太醜了」。

有網友在PTT分享1名自稱是大陸設計師的臉書PO文,「聽說這是最大的台獨論壇,看到這個,作為一個設計師真心不能忍,頁面也太醜了,他們不但不能分辨是非,就連美與醜都無法分辨,一個字...瞎了狗眼了,這是他們的計畫!」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鄉民們聽到PTT被歸為是「台獨論壇」也不生氣,紛紛留言「謝謝稱讚」、「被認證惹」、「進不來XDDDDDDDDDDDDD」、「笨 這叫醜? BBS站都是長這樣好嗎」、「不知道ptt什麼年代成立的嗎」、「今晚快被笑死了」、「他們不懂簡約的好 真可惜」、「最棒論壇,沒有之一」、「進來聊聊!」另外也有鄉民誠實地說,「真的很醜啊 畢竟十幾年前的東西w」、「其實界面真的不好看阿XD 不過為什麼不肯來講?」

另外也有其他大陸網友也覺得PTT版面很醜,在臉書上PO文,「對不起我的組織…因為PTT…實在太醜了…下了之後覺得眼睛很疼,降逼格,留給卸了…」,有人告訴這位網友「在PTT上才能真實反映彎彎的素質」,但他仍不能接受,「太醜了…不想看…跟她娘的小黑屋似的,怎麼用出優越感」。一番話又再度讓台灣鄉民笑翻,不過由於PTT註冊後要登入500次才能發文,因此相信大陸網友大多只能瀏覽不能發言,要看到雙方在PTT上互動可能還要等等。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