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F奶嫩模「桓淼淼」批航空公司不人性 網友譏沒常識!

▲嫩模「桓淼淼」彎腰F奶險掉出!(圖/翻攝自桓若灵就是桓淼淼,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有「水晶乳神」之稱的大陸新生代性感嫩模桓淼淼,曾獲選2013年中國好身材模特冠軍,因為美艷外表加上F罩杯超火辣身材,備受網友喜愛,也多次參與時尚雜誌封面拍攝、大型文藝演出媒體娛樂活動及車展秀演出。

曾獲得亞洲選美小姐最佳氣質獎的她,今年月初突然在個人微博爆氣發言,表示大清早趕飛機,攜帶登機箱未打算拖運,箱內裝有卸妝液和爽膚水,但因瓶子規格是150ML,即便裡面僅剩30ML左右,海關仍不放行,要求她必須將卸妝液和爽膚水寄存在機場。

這件事讓桓淼淼不滿,「好說歹說也沒用,機場居然沒有小的換裝瓶,只有寄存在機場了,到了外地還要用的呀!一點都不人性化」,她也標註航空公司和機場名稱,表示再也不會搭該航空公司的飛機了。

她的發言讓網友直搖頭,紛紛留言表示「臥槽拜託你有點常識好嗎」、「沒常識不可怕,可怕的是還裝」、「怪只能怪妳自己沒常識,不是不人性化,哪間航空公司規矩都一樣的好嗎」、「本來就規定不行,妳又不是第一次搭飛機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超狂AV神人「特殊系A片」整理!

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

八部真槍實彈的情慾電影片單

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

男優武器太大 女優還原「差點被撞死」真相

西斯神人po「三級片經典回顧」

99%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

必學!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

嘗試過嗎? 破除肛交的6大迷思

一次激戰15男 桃乃木香奈M屬性

台灣第一女優是誰?資深老司機揭秘

6張神圖秒懂做愛、打炮的差別

神人po天然巨乳歐美AV女優名單

8個做愛姿勢此生必試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