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出國念書...林飛帆卻不會這題數學 黃國昌等人無言了

▲新科立委黃國昌在臉書PO出聚餐照。(圖/翻攝自黃國昌臉書)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太陽花學運領袖之一的林飛帆18日晚間在臉書宣布,等完成台大學業後將出國念書。時代力量黨主席、新科立委黃國昌19日晚間在臉書PO照,與時代力量秘書長陳惠敏、導演柯一正和林飛帆等人聚餐。想不到,林飛帆在被問到「300乘500是多少?」時,居然當場答錯,讓網友笑虧「是當完替代役變笨了嗎?」

時代力量在2016大選中嶄露頭角,獲得5席立委,成為國會第三大黨。但時代力量黨員、太陽花學運領袖之一的陳為廷18日凌晨突然在臉書宣布退黨,目前也未出面說明原因,僅在臉書分享萬芳的歌曲「夜照亮了夜」。

同為太陽花學運的戰友,剛退伍不久的林飛帆也在臉書表示,等完成台大學業後將出國念書,因為這些年都在參與街頭抗議,雖然累積了社會經驗,但覺得知識上停滯了,必須在重新積累。

奪得新北市第12選區立委寶座的黃國昌,19日晚間在臉書PO出聚餐慶功照。他爆料,柯一正導演問「300乘500是多少?」,林飛帆居然回答「一千伍(1500)」,讓在場眾人全傻眼到說不出話來。網友看了紛紛調侃「不可以讓飛帆管帳啊XD」、「人家說當兵會變笨,看來是真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