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國民黨長長人龍歡送喊加油 朱立倫告別國民黨主席

▲朱立倫告別國民黨主席,支持者聚集黨部外打氣。(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賴映秀/台北報導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為敗選請辭,18日在臨時中常會上發表談話,2度鞠躬向黨員及支持者致歉,副主席黃敏惠、郝龍斌也一同彎下腰。在《感恩的心》音樂中,朱立倫逐一與中常委、黨工握手告別,數十名黨工排成一列高喊「朱立倫加油」、「國民黨加油」歡送,更有人紅了眼眶,朱立倫接過花一路走出國民黨大門,上車前也有人高喊「朱立倫我愛你」。

朱立倫16日承認敗選同時也請辭黨主席,18日召開臨時中常會正式向中常委報告,朱立倫說,敗選請辭是他的承諾,也是民主政治最基本的責任,國民黨必須建立這樣的傳統,領導人必須承擔所有成敗責任,而他個人一定會深切反省,並對黨內所有同志與同仁道歉,「擔任主席這一年讓大家失望,我不會忘記國民黨在我任內失去政權」。

 
朱立倫告別國民黨

現場響起「感恩的心~」 (Nini)影/國民黨長長人龍歡送喊加油 朱立倫告別國民黨主席http://www.ettoday.net/news/20160118/633016.htm?from=fb_et_politics

ETtoday筋斗雲貼上了 2016年1月17日

▲國民黨內也有長長人龍歡送朱立倫。(圖/記者李毓康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