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望盟黨徽遭《民視》誤植 擬提告「意圖使人不當選」

▲信心希望聯盟黨名及黨徽遭誤植。(圖/信心希望聯盟提供)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今天就是投票日!信心希望聯盟在早上發出緊急聲明,稱《民視》誤植他們「7號信心希望聯盟」黨名及黨徽,經嚴正抗議後,仍舊將黨徽換成一棵「隨便的樹」,嚴重影響選舉,若再不更正他們不排除提告「意圖使人不當選」。11點36分經查《民視》已更正。

「根本不是我們的樹」,信心希望聯盟主席雷倩受訪表示,他們黨徽上的樹是「青色」的底,從上午8點開始有觀眾看見後就通知他們,但是直到現在,不論如何跟《民視》新聞部溝通,「都還是錯的」。

雷倩表示,這種蓄意誤導觀眾情況是第一次見到,「是最黑暗的媒體史」,他們將會持續抗議,聯盟的6位不分區候選人會親自打電話告知《民視》此舉「意圖使人不當選」,不排除提告。

►►2016大選更多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