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2隻小笨貓亂入「捕鼠籠」 老鼠可能被牠們吞下肚了!

記者蕭亘妤/採訪報導

有位網友日前收到媽媽傳來的照片,結果一看瞬間傻眼,它是一張2隻小貓咪分別被關在捕鼠籠裡的圖片。原來,網友家原本要用捕鼠籠來消滅老鼠,結果捕到的竟然是2隻小笨貓,讓他覺得相當無奈,直呼「人家要抓的是老鼠啦,不是你們。」

從圖中可以看見,這2隻亂入的小貓咪表情相當無辜,看起來就像是「找不到家的孩子」。而網友則透露,「原本妹妹想要養這2隻貓,但阿嬤不願意,最後就放掉了,有點小可惜。」

這張照片上傳到PPT上後,立刻引起網友熱議;有人說,「朕進去等老鼠上門不行嗎?還不放朕出來」、「這麼笨怎麼在外面存活,收編吧」、「你確定沒有老鼠,搞不好在貓咪肚子」;有人也表示「裡面是放小魚乾嗎?」、「2隻貓一起笨的意思嗎?哈哈」、「結果老鼠經過在外面笑牠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文章內容已獲PTT發文網友授權提供,未經同意不得摘編。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關鍵字: 捕鼠籠貓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