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員工與夫搞曖昧? 髮廊老闆娘暴走咬掉她耳垂

▲髮廊老闆娘情緒失控,咬下女員耳垂。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板橋一間髮廊的洪姓老闆娘,懷疑老公跟王姓女員工疑似搞曖昧,憤而跑去髮廊找女員工理論,沒想到兩人爆發口角衝突,洪姓老闆娘一時情緒失控、咬下女員工右耳耳垂一塊肉,當場血流如注,在場所有人全部看傻眼。

監視器拍下一輛救護車獲報趕到現場,王姓髮姐扶著右邊耳朵衝出來,一旁還有其他同事拿著衛生紙幫忙止血。「嗯……右邊的耳朵,右邊的(記者:她是咬到你耳垂還是骨頭?),嗯……我現在還是會痛。」

王女工在新北市板橋這間髮廊工作,洪姓老闆娘卻懷疑吳姓老闆與她搞曖昧,9日晚間7點跑來找她理論,王女不甘示弱回嗆,2人爆發口角衝突,老闆娘一時情緒失控,撲上前當場咬下對方一塊耳垂肉,嚇壞在場所有人,急忙叫救護車,老闆娘也因為情緒不穩被警方強制送醫。

髮廊員工受訪時表示,「(記者:他耳朵都被咬掉,你們有沒有關心她一下?)不是吧?我們不知道耶,那有那麼嚴重?(記者:妳不知道她們吵架的事?)」事發隔天髮廊照常營業,但老闆及老闆娘都沒到場,2名員工對於衝突事件也不願多談。警方則表示,王女不排除提告傷害。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