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拉倫車主:騎士車速太快,他從輔大就一路衝完全沒煞

我們想讓你知道…真的不要騎快車。

▲褚姓騎士撞上麥拉倫650S後倒地,蘇志宏立刻下車關心。(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上7日晚間發生機車追撞超跑事件,遭撞的千萬麥拉倫車主是太陽能EPC廠的總經理蘇志宏,他8日表示,31歲褚姓騎士的車速實在太快,從輔仁大學那邊路段就一路狂飆;由於修車費恐達250萬元,他說賠償問題交由保險公司處理,但也希望能想個兩全其美方式減輕騎士負擔

蘇志宏當時駕駛麥拉倫650S準備回公司,等紅燈時突遭一輛同向行駛、時速至少超過80公里的機車從後高速追撞;機車車頭幾乎全毀,殘骸散布一地,麥拉倫則是後保險桿及底盤輕微破損。

蘇志宏表示,騎士一路狂飆,「說實在的,因為畢竟他車速真的太快,從輔大他就一路衝,沿著快車道一直跑,當然他是完全沒有煞車的狀況撞到。」

蘇志宏是國內最大太陽能EPC廠、承毅科技總經理,他有一輛綠色的藍寶堅尼,1個月前花1800萬元買麥拉倫,如今卻被撞毀,碳纖維材質的後保險桿和底盤都已經裂開,粗估維修費用至少250萬元。

褚姓騎士全身多處擦傷,左膝韌帶斷裂,送醫治療後需住院,聽到自己撞到麥拉倫,恐面臨高達250萬元的修車費,當場嚇到臉色發白,講不出話。蘇志宏說,交由保險公司處理賠償問題,希望能找出兩全其美的方法解決,別讓騎士有太大壓力,「先關心他的傷勢,有機會先去看看他,了解一下,那怎麼談出一個方式,對他來講負擔能夠減少一點。」

白手起家的蘇志宏熱愛超跑,時常南下到屏東大鵬灣享受馳騁快感,去年12月也曾到上海賽車。蘇表示,他不是炫富,「我們都不是那種暴發戶,也不是中樂透那種大戶,我覺得我們都是辛辛苦苦,喜歡的東西就買了。」

▼機車高速撞上麥拉倫,留下一地殘骸。(圖/記者孫曜樟攝,下同)

▼機車高速撞上麥拉倫,車頭幾乎全毀。

▼麥拉倫的碳纖維材質後保險桿和底盤裂開。

▼蘇志宏熱愛賽車,除了麥拉倫外,還有另一輛藍寶堅尼。(圖/翻攝蘇志宏臉書)

▼蘇志宏說,希望能找出兩全其美的方法解決賠償問題,不讓騎士有太大壓力。(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