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潭水庫「姐妹亭」驚傳29歲男落水 朋友緊急拉他上岸

▲男子落水獲救。(圖/蘭潭分隊提供)

社會中心/嘉義報導

嘉義市政府消防局7日9時32分接獲報案,得知於蘭潭水庫姐妹亭有民眾落水急需救援,立即派遣蘭潭分隊2車7人前往救護。據了解,消防人員到場時,落水的王姓男子(29歲)已由朋友、長竹派出所曾姓員警拉至岸邊。

蘭潭分隊指出,救護人員立即用救生器材先穩住王男,後續救溺人員利用長背板及繩索協助搬運,上岸後評估生命徵象,並給予氧氣面罩,隨後送往聖馬爾定醫院救治。

針對這次事件,消防局特別提醒民眾珍惜生命,家中若有感情受挫、壓力較大或行止怪異之親人,心理上較容易出現悲觀的想法,此時除應多給予親情上的溫暖及關懷,並要留意其動向,必要時可向生命線專線1995有關機關尋求協助。

● 《ET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
https://goo.gl/qXZoja
Android:
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