擄人斬斷雙手推落觀音山崖 3煞辯:不知會死人

▲3煞擄人斬斷雙手虐殺,棄屍觀音山菜園。(圖/翻攝自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五股觀音山區一處菜園5日發現一具全身多處刀傷的男性遺體,雙手幾乎遭砍斷,警方昨晚將涉案3名男子帶回偵訊,初步了解,涉案邱姓主嫌曾遭死者毆打,因此撂來2名友人擄走對方凌虐,再推落觀音山崖。

警方調查,死者為張姓男子(30歲),上月28日深夜,張男在三重中華路住處遭邱嫌(23歲)等3人擄走,被帶到永福街一間租車店內凌虐,除痛毆外還持武士刀砍殺,張男身中數刀,雙手幾乎被砍斷;隔日凌晨,3嫌將張男帶至五股山區丟棄。

邱嫌等人昨天下午落網,原本否認涉案,警方一一突破其心防,3嫌晚間終於承認犯行,但辯稱棄置張男時,對方還有呼吸心跳,「不知會死人」,目前警方仍在偵辦中。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