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頂安全帽不見了... 澎湖4高中生狂砸25車洩憤

▲澎湖4名高中生因為安全帽被偷,竟然戴上口罩連砸25車洩憤。(示意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澎湖馬公昨日(5日)凌晨4時許傳出砸車事件,4名高中生騎車夜遊時因其中一人的安全帽不見了,憤而戴上口罩、遮好車牌,沿著中正國中旁的巷道一路狂砸近20公里,總計約有25輛汽機車遭破壞。警方獲報後調閱監視器畫面過濾,隨即逮到涉嫌砸車的4名青少年,訊後依毀損罪嫌移送少年法庭。

警方調查,這4名高中生5日凌晨4時許無照分騎2台機車夜遊,其中一人的安全帽卻被偷了,一行人因為心情不佳,乾脆到超商買來6個口罩戴上,剩下的2個則用來遮車牌,並由後座的人用安全帽沿路砸車近20公里。

停放在中正國中附近巷道西側的汽機車大多遭殃,共有25輛汽機車的後照鏡或車窗被砸壞,「受害者」甚至還有立委候選人的宣傳車。

警方獲報後調閱附近監視器畫面過濾,並在當日下午2時傳喚4名青少年及其父母到案說明,目前已知共有5名車主提告,4人訊後被依毀損罪嫌移送少年法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