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手喊冤被抹黑 廖正井籲講清楚:哪一點是抹黑?

▲廖正井。(圖/資料照)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針對桃園市立委參選人陳賴素美指遭同選區對手廖正井抹黑,廖正井稍晚發出聲明表示,自己的文宣絕對有憑有據還親自署名,回擊陳賴素美的抹黑指控,要求她「說真話」,若是不是抹黑,請指出是哪一點不實。

桃園市長鄭文燦30日以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競選總部主委身分,邀集黨籍立委候選人召開「反抹黑、要建設」記者會,批評這次立委選舉已變成抹黑大賽;其中,桃園第二選區候選人陳賴素美痛陳,對手廖正井的抹黑文宣,已嚴重傷害到她的家人。

對此,廖正井一連提出幾個疑問,首先,94年陳賴素美在競選公報上第一條政見「議員建設款,全數回地方,建設大楊梅」,為何楊梅市長彭聖富卻表示從沒拿到她的工程款?為何張火爐議員要求連署公布建設款流向,她也不肯?其次,廖正井還要求公布強佔民宅事件真相、說明議員丈夫為何恐嚇推打里長,並具體指出廖正井所提證據那裡捕風捉影、那裡是謊言?

廖正井強調,真像只有一個,自己的文宣都有憑有據、有出處更親自署名,且一律都是經過律師驗證才發出,「請持陳賴素美議員明確指出,這些資訊哪一點是不實抹黑?」他呼籲,選民應該看清真相,不要受騙。

►►2016大選更多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