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流J-POP/早安J-POP trf「CRAZY GONNA CRAZY」

我們想讓你知道…心情先搖擺一下,等待熱鬧的跨年夜到來~

 
文/我流 J-POP
 〈本文由專業樂評+ FB 藝能情報專頁 + J-POP 同好分享社團 + ETtoday 共同串流呈獻〉


(圖/取自網路)

新的一年的開始,聽一曲懷舊與新鮮感十足交錯安排的日本音樂,讓 我流J-POP 伴你(妳)開始美好的一天!♪ 2015→2016愛音樂的 歡迎加入 我流J-POP


(圖/取自網路)

跨年夜總是讓人心情雀躍,我流J-POP特意備上了跨年元旦推出金曲,陪大家一起倒數計時!1995年1月1日由小室家族旗下舞團「trf」所推出的第8張單曲作品「CRAZY GONNA CRAZY」可說帶來了一個充滿瘋狂的夜之曲,這首歌曲也成為了他們最受歡迎的暢銷金曲。


(圖/取自網路)

由小室哲哉製作的這首歌導入了若干叢林舞曲(Jungle)的元素,讓整首歌曲有小節拍的輕巧與滾動基礎,加上主唱YU-KI辨識度高的歌聲表情帶領下,整首歌曲逐步加溫到了一同欣喜的新境界,這搖擺不已的嬉鬧感,不正是跨年時刻的最佳背景音樂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