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3老人COSTCO拿櫻桃嗑到飽! 網酸「背後原因」較省時

▲網友在高雄好市多看到有人打開賣場櫻桃吃。(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好市多不是什麼都能試吃!一名女網友29日po文表示,晚上8點多在高雄好市多中華店,看到有民眾拿還沒結帳的櫻桃吃,吃一吃竟然沒付錢。她看了超傻眼,告訴賣場員工。有網友直言「有錢辦卡,沒錢買單?」

「櫻桃還沒結帳就在賣場大嗑起來!」女網友在「爆料公社」貼照,並表示「有社友看到他們真的沒有結帳櫻桃....只有結帳一個鍋子。」只見3名老人大剌剌地拿著櫻桃盒裝,當眾吃起來,似乎也沒注意到旁人異樣的眼光。

網友貼文7小時,吸引6千多人讚,近2千人留言,許多人覺得實在太離譜,這不是「他們以為裡面什麼都能試吃?」、「太扯」、「無言」、「之前我買的葡萄也有疑似被人嗑掉幾十顆的痕跡」、「這該說是試吃還是偷竊」、「貪小便宜的黑心長輩」、「如果沒有結帳的話,真的很沒水準」還有網友酸說「客人表示好市多買了還是能退貨。這樣比較省時」、「櫻桃沒洗會有農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