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月老時旁邊站的是Mr. Right? 她得到3個「聖筊」

我們想讓你知道…期待後續!

拜月老求紅線的經過讓女網友感到不可思議。(圖/記者季相儒攝)

網搜小組/台北報導

有位女網友在耶誕節時到艋舺龍山寺求紅線,過程發生了不少趣事,PO上網後立刻引起熱議。女網友說,當時她求了兩次才有紅線,要離開時,突然又覺得,「還是跟月老請求幫我找到適合的人好了」,於是又回去拜了一次;後來在拜拜時旁邊突然出現了一個男生,便隨口問月老「兩人有無可能」,竟得到了聖筊。

女網友在驚喜之下,又接連問了,「所以我跟他有機會認識嗎?」、「我跟他真的會在一起嗎?」、「他是最適合我的人嗎?」等問題,沒想到也都是聖筊。由於真的覺得太訝異了,所以之後她又問了,「月老祢是在跟我開玩笑嗎?」這時出現了「怒筊」。女網友在事後感到又驚又喜,期待未來和那名有緣人「會有神巧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多網友看完這篇PO文後,直呼這過程「實在太神奇了」,非常期待兩人的後續發展,有人說,「你有沒有跟那男生要LINE」、「記得要LINE啊,不然怎麼會有後續」、「月老在幫你拖時間跟他講話啊 」; 也有人表示,「怒杯那段也太好笑了」、「加油,加油,等你續集」 。

龍山寺響應環保,將7座香爐改為3座。(圖/記者黃瀞瑩攝)

★文章內容已獲Dcard發文網友授權提供,未經同意不得摘編。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