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丹評副手辯論: 陳建仁令人驚艷、王如玄道歉好突兀

▲副總統辯論。(圖/三立新聞提供)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2016副總統候選人辯論會於26日下午結束,對於王如玄、陳建仁、徐欣瑩第1階段辯論,民運人士王丹於臉書PO文評論,「大仁哥的表現真是令人驚艷啊,超過我的預期。」、「王如玄的故事也很感人,到底是律師,很能說。不過最後那個道歉,好突兀。」至於民國黨主席徐欣瑩,「您加油好嗎?」

▼臉書全文。(圖/翻攝自王丹网站Wang Dan's Page,下同)

王丹除做出上述評論外,他也就第二階段「全民連署提問」提出看法,「大仁哥講了很多未來要做的事;王如玄講了很多過去做過的事。」至於徐欣瑩講的,他只有記住「請大家相信宋楚瑜,徐欣瑩」這句話。

據了解,王如玄在第一階段申論時,自己重提軍宅案,「我覺得我很抱歉,我自己也過不去。」她特地離開辯論台向電視機前的大家鞠躬道歉,強調道歉一百次可能也沒有用,但是姿態柔軟地說,期望大家相信,她還是義無反顧的全力以赴的王如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