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手辯論前半場 周玉蔻評:陳建仁令人「刮目相看」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2016總統大選電視辯論會,26日舉行副總統辯論。在3位副總統候選人結束前半段時,資深媒體人周玉蔻也在其粉絲專頁「Coco's Channel - 蔻蔻頻道」發表評論。周認為,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陳建仁身為副手的表現,令人刮目相看;而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王如玄的角色定位不夠穩定;親民黨副總統候選人徐欣瑩由老師傅帶入門的新秀徒弟角色突出,「後勢可觀」。

周玉蔻評前半場的副手辯論,首先她認為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陳建仁,對問題掌握、未偏離重點,對副手的角色拿捏充滿信心、台風優越,令人「刮目相看」;而國民黨的王如玄,強調律師專業和過往經驗,在表達中一下好像充滿委屈、一下子像怨女小怨婦、一下子又像不認輸的鬥雞,角色定位「不夠穩定」;而徐欣瑩為地方議員出身,雖然只做了一屆立委,但老師傅帶入門的新秀徒弟角色突出,「後勢可觀」。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