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手開戰! 徐欣瑩:唯宋楚瑜能與習近平談判

▲副總統辯論,陳建仁,徐欣瑩,王如玄。(圖/三立新聞提供)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2016總統大選辯論會在26日下午2點鐘,經過密集訓練的三黨副總統候選人同台亮相,展開首場也是唯一一場副手的純槍舌戰。第三輪展開交叉詰問由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陳建仁提問,親民黨副總統候選人徐欣瑩回答時猛拉票,指出唯有宋楚瑜主席能跟中國共產黨主席習近平談判。

在第三輪展開交叉詰問,徐欣瑩表示,建議大家支持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徐欣瑩,因為不只是在內政的執行力之外,對外兩岸和平等,宋楚瑜過去擔任省長期間、在經國先生身邊,至今累積了40年的從政經驗。

徐欣瑩說,或許有人會說宋楚瑜給人大內高手、權謀的印象,但是她告訴大家,台灣只有宋楚瑜可以跟習近平談判,台灣未來方向前途,只有宋楚瑜可以發展兩岸和平,人民可以信任的政府。

「選舉不能選民調高的人」徐欣瑩呼籲全國民眾,今天各位才是決定台灣未來的主人,不要相信民調,要相信選賢與能,台灣選舉回歸到選賢與能,已經非常遙遠,希望這一次可以共同來選賢與能,宋楚瑜對於中國大陸、日本與美國,是最能夠代表臺灣來談判的,過去擔任省長期間都是以民眾需求為優先,絕對不會有天龍國思維。

►►2016大選更多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