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家族用14元取得海霸王土地? 蔡正元:嚇一跳

▲國民黨團24日召開記者會。(圖/記者徐政璿攝)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國民黨近日除了緊咬民進黨主席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炒地皮外,立法院黨團24日召開「股價低報,小豬少抱」記者會,立委蔡正元拿出法院文件爆料指出,蔡英文家族取得位於中山區的海霸王餐廳土地價錢,「很可能是新台幣14元」。

蔡正元在記者會一開場就表示,他最近就是對蔡英文的房地產特別有興趣,所以請大家好好陪同他去欣賞、讚揚蔡持有的各式各樣房地產,今天要來到一家「正中公司」。

蔡正元接著說,正中公司是百分之百是蔡家企業,也就是位在中山北路跟民族東路交叉口的海霸王,蔡英文也被分到正中公司的股份,等於間接持有海霸王這棟房子的房地產,「因為正中公司主要就是海霸王這棟房產」。

蔡正元指出,蔡英文事業投資財產申報紀錄的正中企業股份有限公司,從過去到最近一次的申報紀錄,也就是104年11月23日的申報數字為413萬6370元,換算成股份就是41萬3千多股;他指出,正中公司擁有這麼大的房地產,但是股本只有6千萬,表示正中公司當時取得土地的成本非常低。

「根據法院的文件,很可能就是新台幣14元」,蔡正元說,他們還在查證當中,當時這個蔡英文家族取得這個土地的價錢,訴訟的金額寫的是新台幣14元,「看到法院文件我們也嚇了一跳」。

蔡正元還表示,蔡英文持有蔡家正中企業6.9%股權,但光是正中企業持有的海霸王房地產市值就有30億,蔡估計持有2.07億,遠高於實際申報的413萬6370元,他開玩笑說,「願意申購股票,開價800萬,不知道蔡主席滿不滿意?」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2016大選更多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