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買趁機抱走88片烏魚子 賊遭逮求情:不要上新聞啦!

▲顏男遭逮後拜託別上新聞。

社會中心/雲林報導

假買真行搶!雲林一名顏姓男子日前到漁會,假裝要買,卻趁機偷走3箱、重達27台斤的烏魚子,還以低於市價一半的價格賣給海產店,最後台西警方在斗南一家汽車旅館找到人,沒想到他雖承認犯行,卻急著說「不要上新聞啦!」讓現場員警哭笑不得,「敢做壞事還怕人知道嗎?」

▼顏男趁機抱走烏魚子。

顏姓男子20日在雲林區漁會銷售門市,假裝要買27台斤烏魚子,卻硬凹店員要重開發票,趁亂轉身抱走3箱,讓漁會損失約5萬6千元,他再用市價一半的價格轉賣給虎尾的海鮮餐廳,一共賣了88片烏魚子,得手2萬7千元,警方3天後在斗南的汽車旅館找到人,他卻還擔心上新聞,讓警方說,「你都敢做了,還怕人知道。」

台西偵查隊長李志文表示,「海產店老闆娘看到3箱烏魚子被偷的新聞,想到自己也剛進3箱,還以半價買到的,懷疑有問題就趕快報警。」據了解,40歲的顏男有毒品與竊盜前科,將得手的錢拿去還債,贓款剩不到4千元,而且他上個月(11)30日才剛假釋出獄,馬上又犯案被逮,最後檢方以有再犯之虞,聲請羈押獲准。

▼相關影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