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消費還把全家當你家? 自備火鍋料、冰桶佔位慶生 

▲一群人在全家佔位吃火鍋。(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超商的服務越來越多元,但是方便是不是又變成隨便了?有網友在臉書不公開社團「爆料公社」貼文,在新北市中和的全家便利商店,看到一群人霸佔用餐桌,甚至還自備瓦斯爐煮火鍋,甚至買蛋糕點蠟燭慶生,「椅子全都被你們佔走了!」讓其他網友大罵,「真的以為全家就是你家!」「 這年頭真的是什麼人都有!」

網友的PO文中提到,在中和的全家看到一群人在休息區,「自帶火鍋料、冰箱、棒棒爐,吃起火鍋來了!」實在很離譜,椅子都被佔走,其他網友先是問,「該不會是老闆自家開的店才這樣?」「這些人會不會是員工,自己在吃的?」原PO則回應,「問過店員了,他們沒消費,也不是全家的員工,只是佔據桌椅很久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看完照片則紛紛留言大罵, 「全家就是你家的口號應該改掉!」「沒別的地方可以去了嗎?」「人家的營業場所也敢這樣。」「下次會不會看到自備睡袋?」但其實類似的誇張行為並不是第一次看見,有人先前也在桃園的全家,自備火鍋料肉片,圍在關東煮機器前,不停地「涮涮涮」分著吃。只能說超商便民,但也因為民眾的不良行為,被當成隨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