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險!被拖吊休旅車「脫逃」 滑行20米撞待轉轎車

▲拖吊車駕駛疏忽,小客車突脫鉤、滑行撞對向車。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一輛拖吊行經新北市新店區北新路、中正路口時,拖吊的休旅車突然「脫鉤」,一路慣性往對向車道慢速滑行,撞上一輛待轉轎車,所幸沒有造成人員受傷。

這起事故發生在19日下午,當時綠燈亮起,車輛紛紛往前,一輛拖吊車後方拖行的白色休旅車突然「碰」一聲掉下來,拖吊車駕駛當下似乎沒發現,繼續往前開,「脫逃」的休旅車依慣性往前慢速滑行,方向漸漸往左偏,撞上前方準備左轉的轎車。

這時拖吊車駕駛才驚覺不對勁,還打開車門衝上前,企圖阻止意外發生,但還是來不及。檢視監視器畫面可以發現,白色休旅車先是往右邊嚴重傾斜,接著整輛脫鉤掉下來,整個過程不到30秒,脫鉤後一路滑行約20公尺,撞上一輛待轉的小客車,一度造成交通大打結。

這個十字路口車流量相當大,雖設置天橋,但一旁還是有行人穿越道,意外發生地點和後方行人穿越道相隔不到10公尺。新店分局交通分隊小隊長陳信勇表示,「拖吊場的司機,他可能有更換駕駛,所以那位駕駛可能是新手,不是非常的熟練。」

疑似經驗不足導致這場意外,所幸當時脫鉤的休旅車只是慢速滑行,沒有造成嚴重損壞,拖吊業者低調不願受訪,由於是業者疏失,賠償金額大約4千元,三方已達成和解。(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