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宋主席關心您!天氣冷 宋楚瑜推保暖圍巾與紀念慢跑襪

▲宋楚瑜陣營推賣保暖圍巾與紀念慢跑襪。(圖/宋楚瑜找朋友臉書頁)

記者張暐珩/台北報導

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與徐欣瑩19日剛舉行完造勢大會,吸引萬名支持者簇擁,20日趁勢推出「保暖小物」開賣,由於近日天氣轉冷,橘營特地打造了台灣製造的橘白相間方格紀念圍巾以及兩款顏色紀念慢跑襪。

宋楚瑜官方臉書網頁PO出紀念小物的圖片,並在上頭表示,「天氣冷了,大家要做好保暖工作,熱騰騰出爐的正橘賽車圍巾,勝利在望,讓大家一起攜手加速衝向前方,勇奪錦旗,宋進總統府!」,而可愛風格的橘白相間方格紀念圍巾上頭還寫著代表宋楚瑜一起找出路的「 Soong」以及「17976」,紀念慢跑襪也有橘與黑兩款顏色。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資訊恐慌症發作?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快速補給→

iOS:https://goo.gl/rmIDdx
Android:https://goo.gl/XPe8Uj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