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你們!愛子遭撞倒路中 父尋「愛心傘」恩人

▲感謝你們!愛子遭撞倒路中,父尋「愛心傘」恩人。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新莊一位王同學,日前騎機車行經頭前路、化成路口,與對向左轉的計程車發生車禍,不只身上都是擦傷還嚴重內傷,讓王爸爸感動的是,車禍當下突然下起雨,有幾位熱心的民眾上前幫暈倒的王同學撐傘,他希望能找到這些好心人並當面道謝。

這起意外發生在12月9日下午5點半左右,正值交通尖峰時段,騎機車的王同學綠燈直行,對向計程車左轉沒有注意到當場撞上,繼續往前開了一小段距離,王同學倒地不起,運將趕緊下車查看。

投訴人王爸爸表示,「有看到那輛車撞到之後直接開過去,開過去的時候不知道輾到什麼,到底是輾到機車還是輾到我兒子身體……(兒子)高一就開始半工半讀,打工幫忙賺錢。」

父不捨越想越心疼,語氣裡滿滿不捨孝順的兒子。王同學身體多處擦傷、嚴重內傷,甚至住進加護病房,「我兒子被撞到的時候開始下雨,開始變冷,結果還好有這些人幫我兒子撐傘,想找到他們當面道謝。」

車禍當下突然下起雨,王同學暈倒在地上,一旁民眾看見主動走上前幫忙撐傘,避免王同學淋雨、失溫;王爸爸透過《東森新聞》希望找到這幾位好心民眾,當面向他們說聲謝謝。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