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號次藏玄機?網友:正好是3人參選次數

▲有網友發現,三組總統候選人抽出的號次,正好是他們參選總統的次數。(圖/合成照)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2016總統大選,目前進入倒數33天,今(14)日上午10時,藍、綠、橘三組陣營各派代表到中央選舉委員會抽籤,其中國民黨「朱玄配」抽到1號、民進黨「英仁配」抽到2號、親民黨和民國黨的「宋瑩配」抽到3號。有網友發現這三組總統候選人抽出的號次,正好代表3位總統候選人參與總統大選的次數。

中選會在14日上午10時舉行第14任總統、副總統候選人姓名號次抽籤。國民黨派出秘書長李四川、民進黨指名競選總部總執行幹事林錫耀代抽、親民黨則由副主席張昭雄代表。

▲「朱玄配」抽到1號。(圖/合成照)

抽籤的結果出爐,國民黨的朱玄配抽到1號,抽籤代表李四川隨即喊出「抽到1號,朱立倫第一、台灣第一、One Taiwan!台灣就是力量!」民進黨的英仁配,抽籤代表林錫耀抽到2號,支持者隨即高喊「英仁雙全、台灣向前」。親民黨代表張昭雄則抽到3號,橘營支持者則高喊「3號投宋瑩、台灣一定贏」。

▲「英仁配」抽到2號。(圖/記者李鍾泉攝)

抽籤號次出爐,有網友就發現有趣的巧合,那就是和參選總統的次數一模一樣。其中朱立倫是第一次參選,蔡英文則是2012和2016連續參選2屆,宋楚瑜則是在2000、2012和2016三度參選總統。巧合的是,前一天就有網友預言,抽籤結果竟然跟網友預言相同,意外成了插曲。

▼「宋瑩配」抽到3號。(圖/翻攝自宋楚瑜找朋友粉絲專頁)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