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躲「秒退」不補林鳳營? 好市多店員:今天剛好缺貨

▲好市多鮮奶櫃上沒有擺林鳳營了。(圖/翻攝自東森新聞畫面)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全台為抵制頂新,發起了到賣場「秒買秒退」林鳳營鮮奶的「滅頂行動」,引發正反兩極評價,不過今天(13日)實際再到內湖好市多,發現原本鮮奶櫃滿滿的林鳳營,全都換成了其他廠牌的鮮奶,讓人聯想是不是被退怕了?或是再也不進味全商品了?對此店員表示,「每天的量都一樣,今天的剛好缺貨,就改成別牌了。」

許多人為了抵制頂新,發起到賣場「秒買秒退」林鳳營,甚至一次買20至30瓶,開封後全部退貨,引起網友們正反議論,還有人說「辛苦的是味全的業務,又不是賣場員工。」而據了解,昨天內湖好市多分店營業一小時後,林鳳營就已經被搶光,更貼出售完告示,今天則是連補貨都沒有,冰櫃更直接放上別家的鮮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詢問後店員表示,「每天進貨量都是固定的,賣完就是沒有了,而今天剛好林鳳營缺貨,所以就改擺其他商品。至於其他店家的狀況,是不是也如此,我們並不清楚,每家狀況不同。」只能說「滅頂行動」恐怕還會持續延燒。

▼相關影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