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養樂多、布丁、雞蛋…林鳳營贈品一籮筐

▲林鳳營贈品多,若售價過半恐挨罰。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味全公司為促銷林鳳營鮮乳,贈品越來越誇張,像是一瓶189元家庭號鮮乳,送了2小罐鮮乳外加4顆雞蛋,贈品價值就有108元,還有一瓶139元的鮮乳送3罐小罐的鮮乳,贈品價值也是超過100元;公平會強調,依照公平交易法規定,贈品的價值不能超過原商品售價的一半,否則最高可開罰2500萬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來到大賣場,民眾站在擺放林鳳營鮮奶的冷藏櫃前徘徊看了看價格,沒有被促銷吸引,反而是拿起其他品牌的鮮乳離開,這時店員靠近加碼送。賣場員工表示,「是比較接近日期,現在兩瓶而已,還可以抵15元。」

到底有多好康?原價189元的林鳳營家庭號,折價後174元,但看看贈品包含中罐鮮乳和3個布丁,促銷似乎太誇張;換到另一間超市,鮮乳冷藏櫃上唯獨林鳳營鮮奶擺得滿滿,業者促銷越送越多,買大送小、買中也送小。

第三間超市同樣加送中罐鮮乳吸引顧客,但這樣大手筆促銷恐怕違法,根據公平法規定,贈品金額不得超過實際標售價格的一半;上述3間賣場超市家庭號送中罐還送布丁,贈品高達94元,已經過半,另外2間超市不論送中罐或小罐也都超過「售價一半」的限制。(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