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警大陣仗掃賭場 傻傻通緝犯「湊熱鬧」被逮了

▲警方清樓專案,通緝犯好奇觀看遭逮。(圖/平鎮分局提供,下同)

社會中心/桃園報導

桃園市平鎮警分局北勢派出所員警,今天(7日)上午在平鎮區金陵路2段上執行清樓專案時,33歲遭毒品案通緝的黃姓男子,竟在一旁好奇旁觀,跟著湊熱鬧,一眼就被認出是轄區治安毒品人口,當場逮捕,並起出海洛因毒品,讓員警直呼還真是個「傻呼呼」的通緝犯!

北勢派出所所長林信雄表示,為淨化選前治安及掃蕩地下職業賭場,特別執行清樓專案,今天上午9時,黃男看見員警大陣仗,竟好奇的在一旁觀看,但一眼就被認出他是毒品通緝犯,並當場被起出1公克的海洛因毒品及0.4公克的安非他命毒品,隨即遭到員警逮捕。

黃男落網後坦承持有毒品,並供稱未收到地檢署傳喚,才會被通緝,再來責怪自己都是因為好奇心作祟,才在現場觀看,非常懊惱。警方訊後,除將黃男解送地檢署歸案外,另依毒品罪嫌再將黃男移送法辦。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