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人吃完婚宴中鏢腸胃炎 疑冷盤出包「新人超難堪」

▲逾150位賓客「急性腸胃炎」新人超難堪。

生活中心/高雄報導

婚禮是一生重要回憶,出狀況真的讓人欲哭無淚。一對新人22日在高雄大八飯店辦午宴後,有超過150名賓客陸續出現急性腸胃炎症狀,新人指控飯店原有誠意道歉,承認冷盤可能有問題,後來又改口暫緩賠償,疑因事件曝光,衛生局來查驗就不管了。賓客祝福卻換來腸胃炎,新人的難堪,是金錢怎樣也討不回來的。

辦婚宴原本是喜事一樁,新郎、新娘笑得好開心,沒想到結束後卻是噩夢開始。一整疊紙本,全是參加喜宴的賓客的就醫紀錄和看診收據,就連新郎跟新娘宴客完不是送入洞房,也是跑醫院,大家通通出現急性腸胃炎的症狀,300多人參加,宴後就有超過150人腸胃炎,新郎向《東森新聞》控訴,懷疑問題就出在高雄大八飯店辦的午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疑冷盤出問題,新人難堪衛生局採樣。

「只有素桌的人每一個人都沒事,其他的葷桌的每一桌都有事!」葷桌一桌大概2到9個人不等,男方女方親友上百人,陸續出現上吐下瀉,嚴重還發燒,就算飯店要退錢,新人也打算把這些錢拿去退還給賓客,控訴疑似是因為衛生局派人去查,飯店後來竟反悔說賠償暫緩,「這是建立在一曝光了,我們就不管你們了這樣子。」

面對新人控訴,大八餐飲集團總經理郭學力在鏡頭前態度大轉彎坦承錯誤,直說願意討論後續賠償,「對這個事情我們感到非常遺憾,也感到難過,我們一定會善盡最好的處理。」回到事發當天,冷盤有鮑魚、帝王蟹、涼拌和烏魚子,菜色看起來美味,但被懷疑可能是害賓客集體腸胃炎的元凶。衛生局接獲通報採樣調查,得等1周才會有結果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