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承母遺產暴增4343萬元 朱立倫、高婉倩身家破億

▲朱立倫、王如玄上午到中選會登記成為總統參選人。(圖/記者周宸亘攝)

記者賴映秀/台北報導

選戰倒數51天,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與副手王如玄25日上午向中選會登記,正式成為第14屆總統副總統參選人。根據朱立倫繳交的財產申報資料,他與妻子高婉倩共有14筆土地、3筆建物,存款6910萬餘元、有價證券7385萬餘元,估計朱立倫身價突破億元。

朱立倫與高婉倩夫婦14筆土地分散台北市、新北市、桃園市、台南市,而價值7385萬餘元的有價證券中,包括股票2894萬餘元、基金4490萬餘元。和朱立倫最近一次以新北市長身份申報資料相比,這次申報不動產沒有增加,有價證券差異不大。存款部分則由2014年底的2567萬元,暴增至6910萬元,國民黨文傳會主委林奕華說,是朱立倫繼承母親遺產的緣故。

此外,朱立倫另有手錶5件共價值90萬元,目前沒有負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