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度酒駕被逮 先催吐喝水再痛哭跪地求員警

東森新聞記者蔡林翰/台中採訪報導

台中一名男子日前才因為酒駕被抓,沒想到昨天(23日)晚上又喝酒開車,他發現警車在後,立刻轉進巷子裡,警方發覺不對勁,果然抓到滿身酒氣的男子。不料警方要求他吹酒測器,他先要求催吐,還要喝水,最後竟然向警方下跪痛哭,讓現場的警方都看傻了眼。

前方一輛車鬼鬼祟祟,一看到警方立刻開進巷子裡,警方起疑,也跟著轉進巷子,烏漆嘛黑的,用手電筒一照,怎麼鐵窗後還凸出一個大肚腩,一靠近一股濃濃的酒味撲鼻而來,這名男子立刻被警察請出測酒測。

員警對男子說,「你站這樣就好,就靜靜站著,就站著。」男子死命抵抗,怎麼都不肯吹酒測器,還向警方要求能不能先讓他吐一吐?

酒駕男子:「你讓我先吐一下好嗎?」
員警:「你站這樣就好好嗎?」
酒駕男子:「你讓我先吐一下,你給我吐一下。」
員警:「你不要在那邊囉嗦。」
酒駕男子:「你先讓我吐一下,我再吹酒測器好嗎?」
員警:「你不要抓我的手。」

酒駕男子喝了水還不肯測,甚至還一度想要遁逃,後來被2名警察從左右兩方插住,男子不斷扭扭扭,到最後扭不過,竟然雙膝跪地,向警方求饒。

員警:「依公共危險罪移送。」
酒駕男子:「你給我吐一下啦!先讓我吐一下啦!警察先生,你給我吐一下啦!」
員警:「吸大口一點氣。」
酒駕男子:「我知道啦。」
員警:「含住這個吹氣,我剛剛給你漱口了。」
酒駕男子:「你給我吐一下,我再漱口再吹好嗎?」

男子一副哭喪著臉,仍舊難逃酒測的命運,原來他在這之前已經有一次酒駕記錄,這次二次被逮,嚇到他向警方下跪。只是明知喝酒不能開車,開車不喝酒,已經有一次酒駕教訓還再犯,早知如此,何必當出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