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如玄買幾戶軍宅? 民進黨團:所有買賣都牽涉同一人

▲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王如玄。(圖/記者賴于榛攝)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民進黨立院黨團23日由立委李俊俋、陳其邁召開記者會,痛批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王如玄購買軍宅事件,指稱不只是她說的過戶給妹妹的1戶,甚至外傳另有4戶,必須追溯到97年開始前後購買紀錄至少達5戶,民進黨團呼籲對外說明清楚,接受選民的監督與檢驗。

李俊俋拿出監察院的財產申報資料,顯示王如玄所有的房屋買賣,其中都牽涉到同一人謝惠珍,他質疑,是房屋仲介?還是軍眷口中的海蟑螂?

李俊俋指出,依照規定眷戶5年內不得轉售,而王如玄在97年到102年的財產申報中,房產並沒有增加,這是轉售並未過戶,此是套利行為;另外,房屋交易的獲利,本來也應該要申報所得稅,依照王如玄的手法,就是債權轉讓,她是否申報所得稅也不得知。

對此,李俊俋與陳其邁都共同呼籲王如玄向社會大眾說明清楚,身為副總統參選人必須接受選民監督與檢驗,陳其邁表示,眷改戶中,有很多對房屋買賣不熟悉的年長者遭到欺騙,國軍眷村改建,最後遭到圖利、炒作、炒房。

▼民進黨立委李俊俋。(圖/記者周宸亘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