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器私用? 勞動部最速件要求公務員整理王如玄政績

▲勞動部扯以最速件要求公務員整王如玄政績。(圖/翻攝自PTT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前勞委會主委王如玄才剛宣布投入選戰,擔任2016總統大選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在宣布隔幾日,台大批踢踢(PTT)19日有網友爆料,貼出勞動部內部電子郵件,以「最速件」方式要求公務員「彙整王前主任委員如玄97年5月20日至101年9月30日之重要施政績效」,並要求在20日下午前回傳。爆料網友痛批:「王前主委如玄,您的政績自己不清楚嗎?」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此郵件是勞動部綜規司以電子郵件方式寄送給勞動力發展署,要求彙整王如玄任內政績,勞動力發展署轉傳給各單位時流出。勞動部綜規司則否認此事,說「完全沒有」,最近王也沒有和他們要資料。

對此,勞動力發展署署長劉佳鈞則說,常有立委向他們要資料,各黨派都有,他們的處理態度一向中立;記者追問,王如玄是否有透過管道向勞動部要資料,劉則說沒有,並指最近只有1個民進黨立委向勞動力發展署要資料,但他不記得內容,也不便透露是誰。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