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6月大男嬰疑溢奶窒息 口鼻有紅白液體命危

▲男嬰目前情況不樂觀。

社會中心/宜蘭報導

宜蘭市延平路今天上午發生一起6個月大男嬰疑似溢奶窒息事件,當時負責照顧男嬰的保母緊急報警求救,經過院方急救後,雖然已恢復呼吸心跳,但仍無法自主呼吸,且已出現瞳孔放大,情況不樂觀,目前仍在加護病房觀察;警方與宜蘭縣社會處也針對該名保母做進一步調查。

宜蘭消防分隊今天上午10時許接獲報案,6個月大的男嬰失去生命跡象,當時杜姓保母抱著男嬰衝出屋外,男嬰口鼻疑似有紅、白色的液體,身上並無其他外傷,救護車緊急開往國立陽明大學附設醫院急救。院方指出,男嬰到院後,鼻胃都有牛奶,且已無生命跡象,雖然經搶救後恢復心跳,但仍無法自主呼吸,目前情況不樂觀,仍在加護病房觀察。

對此,宜蘭縣政府社會處也介入調查,指出杜姓保母2010年取得合法保母證照,過去從業以來都沒有不良紀錄,目前已派社工與保母及男嬰家屬進行訪談,初步了解是因餵奶時,男嬰溢奶所造成,詳細情況仍需進一步釐清。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