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姨媽突來報到 男友這樣做讓人想「嫁給他」

▲女網友分享自己的大姨媽突然來襲時,男友的貼心舉動,讓她內心溫暖不已。(圖/示意圖,翻攝自網路)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每當女性朋友的「大姨媽」來臨時,生活上總是會有許多的不便,身體上也會感到些許不舒服。如果身邊的男友,做出了貼心的舉動,這可是會在女性的內心中大大的加分。最近就有女網友分享自己的經驗,網友直呼「真的是暖男!」

女網友在社群平台《Dcard》分享了一篇名為「謝謝你幫我洗內褲(噁心內容 慎入)」的文章,內容提到自己的生理期來之前是毫無預兆、說來就來的,每次來的當下就會痛到無法動彈;某天她到男友家時,好朋友突然來了,自己當下「啊!」的一聲後,隨即不敢亂動,怕會弄髒他的床單,尤其男友是個超級潔癖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正當女網友想默默移動屁股要往浴室走去時,突然男友出現拉住她的手說「妳那個來嗎?很痛嗎?」女方尷尬的回答「對啊!」之後男友瞬間脫下她的短褲和內褲,接著就飄來一句「我幫妳洗內褲,妳去床上休息!」還從衣櫃拿出衛生棉,隨後便轉身去廁所洗內褲,帥氣的身影當下讓女網友感動不已。

只是當下女網友想到,「老娘現在屁股空空妹妹也空空,去床上休息是要我直接全部漏在你的床上嗎?」隨後便把衛生棉貼上,拿了男友的四角褲穿上後就到床上躺著。尤其當看到男友這樣幫她洗內褲,還用吹風機吹乾,甚至還泡了一杯熱可可給自己喝,女網友當下覺得自己好像廢人,但內心卻是感動不已。回想起來「心裡還是甜甜的,很想嫁給他!」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