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監傳副典獄長性侵女職員? 秘書否認:疑似是性騷擾

▲宜蘭監獄傳出疑似性侵醜聞。(圖/取自GOOGLE MAP)

社會中心/宜蘭報導

又傳監獄性騷擾?宜蘭監獄爆出一名副典獄長在本(11)月初,疑似性侵加班的女職員不只一次,女生多次隱忍,最後身心受創,向縣府113與獄方求助,對此,監獄秘書表示,「絕對不是性侵,疑似性騷擾。」警方則說,目前全案已經進入調查,「婦幼隊將會約談雙方到案說明。」

該名女職員在辦公室加班時,副典獄長趁著晚上都沒有人,就對她性侵,因為擔心工作不保,一開始都沒有求助,沒想到對方卻變本加厲,讓她身心俱疲,最後打113求助,並且告知獄方

據了解,這名副典獄長還是「宜蘭監獄性騷擾防治及懲處處理調查小組」的召集人,事發之後已經請他規避,不介入調查,該由秘書處理。

秘書18日公開表示,「絕對不是性侵,疑似是性騷擾的程度。」目前小組的兩名女性委員已經詢問過被害人,初步調查是副典獄長拍肩向女職員說,「辛苦了!」可能讓她覺得很不舒服,目前她也都正常上班。由於還沒召開第一次會議,按照規定2個月內就要結案,因此宜蘭警方也會約談雙方到案,進一步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