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宋楚瑜攜手戰2016 徐欣瑩:台灣政治史上重要翻轉

▲宋楚瑜公布副手徐欣瑩。(圖/記者周宸亘攝,下同)

記者張暐珩/台北報導

親民黨主席暨總統參選人宋楚瑜,18日上午舉行記者會宣布副手人選為民國黨主席徐欣瑩。徐欣瑩在致詞時表示,今天會站在這裡,連她都自己都很驚訝,因宋楚瑜曾告訴她,「只有讓,才能得到最大收穫」,這句話讓她感動,決定出來參選,並稱2人合作將是台灣政治史上一次重要的翻轉。

徐欣瑩表示,明年總統選舉將是關鍵契機,將決定台灣未來越來越苦,或是翻轉向上提升,關鍵在明年選出來的領導人必須力挽狂瀾,更重要的是,需要一位有經驗的人,而非實驗治國的領導者。

「台灣不能再當白老鼠」,徐欣瑩說,對宋楚瑜印象深刻的是能深入基層、體察民意、解決問題、危機處理能力,且宋集經驗、人脈,因此兩岸、國防、外交等議題,都是讓全台灣最能夠信賴的人選。

徐欣瑩也強調,她相信宋楚瑜能成為中華民國總統,必定能超越新加坡等國,「股市上萬點,台灣錢還能淹到大腿」,創造新的台灣奇蹟,「欣瑩會一起協助宋主席,找中華民國的出路,找台灣的出路!」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