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如玄出任朱立倫副手 王金平:一定是位好人選

記者賴映秀/台北報導

親民黨、國民黨18日先後公佈副總統人選,前勞委會主委王如玄將與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搭配參選,形成「朱王配」,王如玄曾擔任前檢察總長黃世銘洩密案辯護律師。對此,立法院長王金平回應,朱立倫挑選的人選一定是最適合的,「一定是一位好人選」,至於為黃辯護,也是身為律師的職責。

王金平認為,王如玄以律師身份接受黃世銘邀請辯護,是身為律師的職責及職業所需,應該不會尷尬。媒體詢問王如玄是否與朱立倫互補,王金平笑說「應該有吧」。國民黨不分區名單傳列入金管會主委曾銘宗、TED Taipei創辦人許毓仁等人,王金平不願評論,真正的名單要等審查小組公佈才是。

親民黨總統參選人宋楚瑜跨政黨邀請民國黨主席徐欣瑩擔任副手,國親合作破局,王金平表示,兩黨如何做好互動合作,交給黨去考量,他坦言「形式上就是這樣,各自爬山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