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全絞殺19歲女判無期 死者父:法律沒有天理!

▲莊姓保全二審判處無期徒刑,朱姓少女父痛恨司法不公。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遭莊姓保全殺害的19歲朱姓女子,二審被判處無期徒刑,同時要賠償被害人家屬4百多萬元,但對死者的父母而言,除了不捨,也對莊嫌只為了幾千元就要人命更是萬分痛恨,希望他能被判死刑。

「這些啊……她就喜歡看漫畫,還有這以前的遊戲卡這些……她就喜歡這些……」,朱姓少女的母親拿出女兒生前的遊戲卡、一本本漫畫和拼圖,雖然布偶已經髒了,但媽媽捨不得丟掉,上面彷彿還有女兒的味道。

「法律沒有天理!這個法律是沒有天理的法律!」朱父(上圖)痛恨司法判決,更恨兇嫌奪去女兒的年輕生命;朱女知道種田的父母親賺錢辛苦,選擇就讀工商的建教合作班,半工半讀減輕父母負擔。朱父說,「她要賺很多錢給我,結果命都沒了,你叫我們怎麼承受呢?這種痛叫我們怎麼承受?」

朱女領了薪水捨不得用,拿來孝敬父母,父母親幫她存回戶頭,諷刺的是,竟然被莊嫌盜領;父親翻著厚厚的法院判決,莊嫌二審雖被判無期徒刑,共犯也分別被判刑,還有4百多萬的民事賠償(上訴中),但莊嫌只為了女兒追討8千元,一群人竟然痛下殺手,以童軍繩勒斃朱女後棄屍土城山區。

「真的想到她(就)淚流滿面,你說這種的法律,這種的法律有辦法讓老百姓、好的老百姓心服口服嗎?對不對?殺人償命!」朱父表示,嫌犯入獄還不時寫信要求和解,更令全家人生活恐懼中,萬一對方出獄來報復怎麼辦?(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