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風帆等浪誤以為溺水! 外籍男拒救援用台語罵消防

我們想讓你知道…都平安就好!

▲男子起先不想上岸。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這幾天天氣不錯,許多人會到海邊走走,不過新北市白沙灣昨天(15日)下午4點多,有一名外籍男子在玩風帆,卻在距離岸邊約7百­公尺處突然靜止不動,消防隊緊急出動水上摩托車救援,卻遭對方怒罵,原來當時他正在等風浪,才會不動,民眾誤以為是溺水意外,才趕緊報警。

從畫面可以看到,當時接近傍晚,天色已經很昏暗,消防隊的救援艇靠近踩著風帆的外籍男子,因為剛剛接獲民眾報案,擔心有危險,又派出水上摩托車,不過這名男子堅持不肯上岸,還用道地的台灣話不停飆罵,最後拗不過才配合離開。據了解當時他在離岸邊700公尺處,要等海浪來,才靜止不動,沒想到引起民眾誤會,以為有事故發生。

不過男子飆罵的舉動,讓消防人員非常無奈,盡忠職守的想要救人,維護安全卻反而被痛罵,也呼籲民眾,如果從事海上活動,最好是結伴同行,比較安全,所幸最後人平安無事。

▼相關影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