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干擾老婆慢跑!突手癢「童子拜觀音」 網友笑到翻肚

▲幸福夫妻打鬧,讓網友笑翻天。(圖/翻攝自Nico品筠&Kim京燁 【那對夫妻】粉絲團,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擁有近18萬粉絲的超幸福夫妻Nico &Kim,近日po了一段搞笑影片,讓許多人看哈哈大笑。只見Kim一邊自拍,一邊干擾正在慢跑的老婆Nico,最後還亂「拜」她,然後大笑逃走,讓網友看了笑倒「笑到翻肚,拜觀音後減肥速度增加阿!」

網友Nico kim曾因為在老婆手機看到她的對嘴影片,偷偷分享到自己的粉專頁與爆廢公社,引起老婆震怒,讓他後來寫悔過書道歉,還自PO跪鍵盤、手舉臉盆及身上寫著「賣妻求榮」、「賤男」的照片,引起網友轟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次他又貼了老婆慢跑影片到「爆廢公社」,影片中老婆為減肥慢跑,老公等她跑來,便開始一邊自拍,一邊拿出食物要誘惑她,一會兒又說,「明天去拜拜好不好?」結果竟然突然對老婆「童子拜觀音」。

網友看完笑翻,大家瘋狂留言「太壞了」、「好欠揍哈哈」、「回家準備偷桃來拜拜了」、「老婆的反擊可是別小看」也有人說「感情真好」、「真的好白目」、「哇賽!我一定會抓狂!」

 

一件事惹惱跑步的人~~哪一件呢??哈哈老婆最近警覺性很高,我只好在這個時間出手~~~大成功~~~~哈哈哈哈合作頻道: 台灣達人秀女兒頻道: ANI House

Nico品筠&Kim京燁 【那對夫妻】貼上了 2015年11月13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