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冠行動小食堂試營運!卡好水餃環台吃到飽

▲卡好水餃彰化韭菜田。(圖/桂冠提供)

記者詹婉玲/台北報導

為了更貼近消費者,桂冠公司特別打造超溫暖療癒的「行動小食堂」-於11/14(六)、11/15(日)、 11/21(六)、11/22(日)、11/28(六)、11/29(日),預計將繞台北、台中、台南、高雄共六處,活動現場由旗下新品牌「卡好」大方祭出「卡好水餃吃到飽」活動,活動當日另再加碼買 2 包水餃,加贈雲林完熟高麗菜!送完為止!

桂冠行動小食堂首次出動,連全聯福利熊都來站台!! 桂冠行動小食堂 11/15(日) 上午 10:00 將停靠在新北汐止康寧全聯店,現場提供 2 小時 的卡好水餃免費吃到飽,完全呈現最厚工ㄟ滋味。全聯福利熊也會驚喜現身, 還有愛吃水餃的網路紅人「婦人珍珍」(由藝人無尊飾),也會到現場吃水餃,用行動支持卡好水餃。

桂冠公司表示,希望本周末大家有空到現場看看! 桂冠旗下新品牌「卡好」水餃安心上市,堅持將好食材送到消費者口中 2015 年 6 月底重新上市的卡好,正因為強調好食材的堅持、多道工序的用心,再再顯示「卡好的每個決定都是擁抱消費者」。新品上市卡好水餃建議售價 132 元,有 高麗菜鮮豚、韭菜鮮豚兩種口味可供選擇,於全省全聯、頂好、大潤發、家樂福、 愛買均有販售。更多產品資訊,請參閱 http://www.laurel.com.tw/ms/ms.html 。

▲卡好水餃雲林完熟高麗菜田。(圖/桂冠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