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警背長槍猛追1公里 台中男太壯卡小巷被逮

東森新聞蕭洸志/台中報導

台中市警方攔檢一部汽車,其中一名男子神情慌張,謊稱男子肚子痛要上廁所,接著拔腿狂奔,員警背著長槍緊追在後,過程中還有見義勇為民眾騎機車載員警追緝,眼看到男子躲進一條巷弄翻牆想落跑,卻因為太有肉被卡住,員警逮個正著。

根據警方調查,72年次的簡姓男子因為藥事法被通緝,8號凌晨和其他4名友人開車被攔查,他心虛想落跑,員警查覺有異,背著長槍隨即跟了上去,另一名員警看到也趕緊上前支援。眼看嫌犯躲進巷弄,這時正好一位民眾騎車經過,見義勇為載著員警在後面追趕,即時支援,將人壓制上銬。

員警背著長槍前後追了1公里多,最後嫌犯跑進狹小空間,因身材壯碩,卡住動彈不得,自己鑽進死胡同被逮個正著。楊姓員警剛從警才1年多,身材比嫌犯瘦小,背著4公斤重長槍狂追,最後順利逮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