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GUE/一窺電影中的神秘島嶼「斐濟」美景

圖、文/Vogue

說到度假,很多人第一個想到的就是海島,像是長灘島、峇里島、蘇美島、馬爾地夫、普吉島、沖繩等等,每到度假時節總是聚集了來自世界各地的遊客。但是海島這麼多,到底該怎麼選擇呢?

除了常見的這些島嶼以外,或許你可以考慮看看斐濟Fiji!斐濟位於南太平洋上,由300多個島嶼組成,並且擁有豐富的海洋資源以及原始生態,而在私人島嶼、度假村以及豪華酒店的加持下,這裡不僅成為名人們的度假天堂,更被譽為「全球十大蜜月勝地」之一。究竟這裡到底有什麼魅力可以吸引眾多遊客來訪?或許看完這些電影之後你就會有答案囉!

《浩劫重生Cast Away》


湯姆漢克Tom Hanks在2000年時演出的《浩劫重生Cast Away》描述快遞公司員工遇難墜機卻漂流到荒島上求生存的故事,這部廣為人知的電影其實就是在斐濟馬馬努卡群島Mamanuca Islands的摩努雷基島Monuriki拍攝。電影中,該島是一座與世隔絕的無人島,但是現實生活中並非如此,站在摩努雷基島的海灘上還能清楚地看見周遭的島嶼呢!



《藍色珊瑚礁The Blue Lagoon》

除了《浩劫重生Cast Away》這種災難以外,海島上當然也會發生浪漫的愛情故事囉!1980年代由克里斯多夫艾金斯Christopher Atkins和布魯克雪德絲Brooks Shields主演的愛情電影《藍色珊瑚礁The Blue Lagoon》的部分場景,就是選擇在海龜島Turtle Island所拍攝,不僅帶出斐濟的絕美海景,男女主角之間的濃烈愛情也讓這裡成了蜜月的首選之一。



《爸爸去哪兒2 大電影》


中國親子實境節目《爸爸去哪兒》今年推出的電影版就是在斐濟拍攝。首先就以跳傘活動帶大家俯瞰斐濟的美景,接下來的海底活動、野外求生等也都帶出了斐濟豐富的天然景觀。透過電影,帶大家搶先體驗斐濟怎麼玩!


※來源:易遊網粉絲團

延伸閱讀
總有一天要去朝聖!全球最浪漫8座心型島嶼大蒐羅
到峇里島度假?不如去隱世天堂龍目島!
全球10大仙境渡假島嶼!
全球5大潛水勝地帶你一窺海底世界!

我們結婚吧!七大沖繩夢幻絕美教堂精選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VOGUE網站
※本文由VOGUE雜誌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